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第一次畢代大會Q&A

一、 Q:看行事曆的拍攝都有排到周日,但其它地方又註明沒有,所以周日真的有拍嗎?
A:拍攝日期統一為禮拜一到禮拜六,禮拜日不拍。

二、 Q:拍個拍的時候,一個時段至多只能25人,那超過人數的班級(例如70) 怎麼辦?
A:因為一個時段只能排25人,所以請畢代多排一些時段,例如一班70人,70/3=23.33333,所以一個時段最多24人,就會有3個時段需要拍,所以請畢代就在填寫單中註明需要幾個時段就好了,不夠時段的就請多排幾個時段(最多安排五個時段以內)。


三、 Q:請問拍照的方案,費用怎麼計算?那如果有人不拍怎麼辦?
A:在團拍(50/)跟個拍(300/)的收錢部分,請畢代們收多少錢,算多少人,並且在交錢給我們的時候要將「團、個拍報名繳費表」繳交回來!另外拍照不是強制性的,但還是鼓勵大家拍,原因有二,一為價錢的考量,二為畢編的作業方便(因為畢編在做頁面若要用到照片就可以直接使用,而不太會有催照片而導致有人沒交照片或遺漏的問題) 。而團照部分會給各班選出一張團拍照後,共同洗出8*12的護貝大團照照片,每人一張(護貝又加上8*12照片外面市價就超過100元了)另提供三張場景電子檔,所以一個人收取50元是很划算的!

四、 Q:拍照需要用到的學士袍尺寸穿著建議?
A:學士袍只有分S、L跟XL,而差別都在於長度。S:身高在150cm以下,L:身高在150cm~180cmXL:身高在180cm以上。

五、 Q:關於個拍跟團拍的調查收集、繳費時間跟地點在哪裡呢?
A:繳費時間在9/26()~9/27()11-13時,18-20時這兩個時段為主,9/28當日晚間有畢代大會、畢編課程,因此會辦只有中午11-13時開放繳費,晚間則為畢代大會當場繳交。請記得收多少錢,算多少人之外,還要給我們學士照跟團拍的調查表跟繳費報名的名單喔,不要忘記了。畢籌會會辦於體育館的二樓SG205

六、 Q:請問每次開會的文件跟資料都會放在網路上嗎?
A:會的,我們每次開會完的所需資料皆會在一個禮拜以內放在畢籌會的官方部落格,若您真得很需要,很急切的話,請來信告知,我們馬上會有專人幫您服務的。

七、 Q關於畢冊裡的班級頁數,一班有幾頁呢?
A:一班的基本頁數為兩頁,但是後續的頁數則是要看畢冊的預購情形在做決定,關於畢冊頁數在之後的畢代大會將有更詳細的說明。

八、 Q:請問一下每次開會的時間跟地點都是固定的嗎?
A:每次開會的時間都是固定晚上6點半開始,地點會傳簡訊通知各畢代。而畢編的上課教室預計會在商管的電腦教室,更詳細的情形請上我們的官網,裡面有更多說明。而畢編上課的時間因應夜間部同學的關係,預計調整開課時間為晚間的六點半,請夜間部同學不要擔心。(畢編課一定要有一人來,因不確定上課人數跟班級大小,若電腦不夠,則請各位包涵一下要一起共用一台電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