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首支畢業MV《淡江。再見》成為新聞焦點~

首支畢業MV受到各界廣大歡迎與回響,淡江畢籌會感謝全校所有師生與畢冊協力廠商全力支持,淡江創立六十一年來擁有首支畢業音樂MV,讓應屆畢業生有了獨一無二的回憶!
淡江畢籌會成立五十八年來逐步追求有意義的畢業相關活動,畢籌會在無經費來源之下,經由畢冊廠商的協助下共同完成,也請同學們給予我們更多的鼓勵,讓這股力量能得以持續延續下去,創造更棒更好的回憶~

《6/1中天新聞採訪》


《淡江。再見》畢業MV



--------------------------------
各位辛苦一年的畢代、畢編們與應屆畢業同學:


剛踏進校園的那天,對一切是多麼新鮮,你是否看過淡水夕陽和蘭陽日出的美!

  各位同學還記得上一次坐在體育館是什麼時候?那是在三年多前的夏天,我們從克難坡來到,展開歡笑與淚水的大學生涯也即將踏上人生嶄新的旅程。

  大一時覺得大四好遙遠,大四的時候卻又覺得好像昨天。四年過去了,你都還記得嗎?
  在這四年,回想現在相處的朋友,能相聚在一起的日子已經不多,離六月九日的畢業典禮剩不到一周時間,我們即將離開熟悉的校園,用歡笑與淚水編織而成的精采生活即將尾聲,找個機會敞開你的雙手擁抱他們,向他們說聲謝謝!感謝在這四年一千多天的日子陪伴我們,讓我們並不孤單,繼續在未來一起加油!

  即使將來的某一天,當我們不再年輕,體重是現在的兩倍,頭髮只剩現在的一半,臉上的皺紋比頭髮還多,都永遠不要忘記那些年在淡江發生過的美好,畢竟有太多的日子値得你一想再想。

  畢業以後,有人會去工作、會去當兵或繼續升學,不管以後在什麼地方,從跨出校門的那一刻起,希望大家永遠永遠要以淡江人為榮也讓淡江以你為傲。


  最後僅代表全體101畢籌會幹部,感謝大家的支持,並祝福各位畢業生鵬程萬里,築夢踏實。謝謝! 淡江畢籌會會長 王翌任


【歌詞】
杜鵑花開的季節
著學士服的笑臉
我想我會想念這一切

宮燈教室前
福園池旁邊
就在今天真的要離別

強邦傳來的琴聲流瀉
蛋捲廣場上的氣球高飛
你是否也看見 紛飛的落葉
彷彿在代替說再見

剛踏進校園的那天
對一切是多麼新鮮
淡水夕陽和蘭陽日出的美
克難坡上的新生訓練
松濤文苑建軒的不眠
都已經變成了從前

強邦傳來的琴聲流瀉
蛋捲廣場上的氣球高飛
你是否也看見 紛飛的落葉
彷彿在代替說再見

強邦傳來的琴聲流瀉
蛋捲廣場上的氣球高飛
你是否也看見 紛飛的落葉
彷彿在代替說再見

你是否也看見 紛飛的落葉
彷彿在代替說再見

【MP3下載】: http://goo.gl/RjIYy



淡江師生們久違了,等待61年的今年首支專屬於淡江人的畢業MV終於上映囉~
這支《淡江。再見》由淡江畢籌會與演色印刷共同製作,精心送給101級畢業生們做為畢業的回憶。淡大的惜別,淡淡的季節,一起為未來加油!
尋求的幸福就在不遠處,堅持夢想,它就是你現在一直走的路。




《製作團隊》淡江大學畢業生籌備會、演色印刷事業有限公司
《導演》Maki 《攝影 》Eddie
《詞曲、主唱》鄭宜瀅
《小提琴》顧晉
《鋼琴》黃育勝
《吉他》鄭宜瀅
《混音》黃育勝
《錄音》陳奕豪(淡江大學V.O.T.K錄音室)
《造型》侯雅琦
《演員》王翌任、鄭茜羽、呂昱廷、鄭宜瀅、張芷瑀、江岱凌、賴柏元、鄭宇宸、侯雅琦、陳澤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